巴迪熊的秘密-We are the World!

7月,感受熱浪襲來的德國。我們一行人在坐車途中赫然發現了傳說中的「聯合巴迪熊」,紛紛欣喜地跳下車拍照留念。

2002年,巴迪熊的創造者KlausHerlitz與妻子Eva認為各國人們普遍對「熊」有所偏愛,覺得十分可愛與友善(大概沒有被真的熊攻擊過吧),因此產生了聯合巴迪熊巡迴展的構想。每隻熊身上的設計均由不同國家的藝術家彩繪而成,色彩繽紛且獨一無二。

這些年已經巡迴過日本、奧地利、香港等地,每次展覽中,巴迪熊都會手撐天、肩並肩地圍成一大圈,帶出包容、和平與友誼的信息。他們也在所到之處進行募款,幫助有需要協助的孩童。藝術生活與愛;愛與藝術生活,世界各國的人們若能像巴迪熊般充滿著團結、寬容與和善,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減少無謂的競爭或不愉快的紛爭,那就太好了!藉由圍成一大圈的巴迪熊裝置藝術,我會心一笑這熊熊的秘密。


有沒有很有中國的風味與元素?

分類: 德國, 旅遊, 歐洲。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