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森林的下午茶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維也納森林」,是我彈奏過的曲子。

來到傳說中的森林,一定要拜訪一下這片優美的景致,漫步森林間體會一下有何神奇之處,可創造出如此膾炙人口的樂章。泥土路的小徑夾雜著樹蔭,輕輕巧巧與安安靜靜,夏季的午后,森林仍然感到一絲悶熱,大概沒有涼風吧!

走出林子後我登上瞭望台俯瞰著美麗的多瑙河與密密麻麻的小房子,如同童話故事般迷人與遼闊啊!突然,風來了,我閉上眼感受奧地利的氣氛-雄壯高昂與靜謐低調,起伏迴旋耳畔。

遼闊的多瑙河,令人心曠神怡!

接著,一行人往森林咖啡館前進,想優雅地喝起下午茶,順道歇歇腿與瀏覽明媚的風光。別看大家優雅地坐著,期間蜜蜂不敵香氣,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有點膽顫心驚的味道,還有遇上英文理解不佳的維也納帥哥服務生,把多要3副湯匙聽成多要3份冰淇淋,只好,只好忍痛荷包大失血,因為我的下午茶比正餐整整貴了一倍多(奧地利物價頗高,尤其是景觀戶外咖啡座)…。

           

旅途當中的夥伴,是人生偶遇的美麗風景!旅途當中的夥伴,是人生偶遇的美麗風景!

分類: 奧地利, 旅遊, 歐洲。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