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鄉~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從布拉格進入這個溫泉小鎮,發覺~哇!公車總站聚集了滿坑滿谷的遊客,就是上不了接駁車,只好徒步前往溫泉迴廊區。

    卡羅維瓦利街景

從遊客中心拿了份簡單地圖,開始了溫泉散步之旅。卡羅維瓦利處處有溫泉,許多溫泉出水口,都建造了美麗的長廊。大伙拿著溫泉杯直接飲用,據說這兒的溫泉有一定的療效,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來此喝上幾杯。我喝了不同溫度的溫泉,發覺味道還真不同-有的鹹澀;有的偏苦,不是想像中甘美無味。但身為旅人的我們,還是好奇地在不同出水口嚐嚐味道,所謂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吧!

 

 各式各樣的溫泉杯,任君挑選!我一口氣買了4個,交替使用。

一口溫泉搭配著熱熱的溫泉餅,好吃喔!

 

附近的瑪麗安斯凱蘭也是個天然湧泉的地方,雖然療養所與溫泉迴廊不若卡羅維瓦利多,建築卻仿照巴洛克風格,顯得富麗堂皇,遊客也比較少,顯得清幽極了!啜飲著溫泉,邊走邊玩,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瑪麗安斯凱蘭除了美麗的迴廊還有個音樂噴泉喔!(拍照時正巧噴水完畢)

分類: 捷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