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過夜全紀錄

 

北半球的夏天,緯度不高的泰國,相信天氣應該不錯。

出門前隨手抓了片沙龍裙,塞到包包裡,沒想到沿途竟然都派上用場。

首先,搭乘飛機時,機上溫度若只穿短袖仍覺得冷颼颼,於是將沙龍借給友伴,讓他身體比較暖和些。

  

接著,半夜來到泰國,準備夜宿機場,因明早是7點多的國內線早班機,即使外宿也必須5點多到達機場,反正就剩這麼些時辰,拼拼看囉!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人潮洶湧且充滿現代感!

下飛機後,先睜大眼四處尋覓方便掩護的場所,終於來到位於5樓的餐廳,來往進出者不少,其中被我發覺有一轉角地帶,服務人員較不易察覺。於是,提著大包小包假裝點餐歇息,將行李卸下,就開始披上沙龍打盹兒,不論平躺或趴或坐,各式造型紛紛出籠……。

  

  

  百 變 造 型 的 多 功 能 沙 龍,真 是 出 國 好 良 伴 !

若問我夜宿機場的滋味如何?只能說,要找到絕佳遮蔽處實在太難。睡夢中往往會有斷斷續續的聲響打擾著-談話聲,腳步聲,吸地板聲等,每每就容易被驚醒。畢竟身上帶著護照,現金,行李與信用卡,萬一這些東西不見了,就必須真正無奈地待在機場裡流浪。加上機場冷氣超級冷,正確地說-對我而言非常之冷,即使披裹著沙龍,也凍到幾乎無法入眠,只能睡眼惺忪地每隔1小時神經質自動跳起,看看皮包與相關物品是否安在?

在這種半夢半醒之間,夢遊般去上廁所,夢遊般看看現在到底幾點鐘了,最後再夢遊般驚醒去櫃台報到,為了省時與省錢,夜宿機場終於在一碗熱騰騰的稀飯中落幕,有陽光的感覺真好! 

  

分類: 泰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喔!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過夜全紀錄〉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泰國 (曼谷、普吉、喀比) 行程全紀錄 | 小娃兒的異想世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