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糟糕~找不到落腳處啦…

經過了金碧輝煌的裝飾燈道路,終於抵達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拷桑路(Khao San Rd)。

與外國朋友互道再見後,大伙分別消失於人海中。Khao San Rd其實不長,從街頭走到街尾大約10分鐘,不過尋覓住宿的過程中,來來回回的穿梭小巷弄間瀏覽住宿環境等,的確相當費神。這兒確實有上百家民宿旅館及餐廳酒吧等,晚上9點多到達此地,彷彿不夜城般喧鬧,充滿了各式聲光的刺激。

  

小攤販在賣酥炸蟲蟲,香香脆脆且不少人排隊購買喔!

許多民宿真的早被預訂一空,價位從單人150到400泰銖一晚,雙人房大多是400-900泰銖的平實價格,差別在於衛浴是否共用及環境居住品質等。畢竟,雖然希望省錢,但出國的住宿點仍需考量基本的安全安靜與清潔衛生。

背著與拖拉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莽莽撞撞地被掮客拉去看房,卻又發覺不合意。不斷詢問與參考比較的結果,就是當我們繞回當初覺得還可以的住宿點時,往往已經貼出告示牌顯示[今日已無空房]。就這麼悲慘地來回鑽入鑽出人群堆裡,原來傳說中的背包族最愛~Khao San Rd竟然讓我們闖蕩天涯的背包客,相當疲憊與失望……。就在討論是否要到酒吧消磨整晚,明天一早等大家退房時再來試運氣。友伴竟發覺了一間整體感覺還不錯的平價旅館,皇天不負苦心人,已經半夜11點多了。即便隔天清早再去尋找旅社,竟然繞來繞去又找到同一家,因此在這兒連續住宿了3晚。你說,不是有緣,那是什麼呢?

白天的Khao San Rd,仍舊充滿慵懶氣息,適合想流浪的人放逐自己

分類: 泰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