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Powell的寧靜時光

包偉湖(Lake Powell)位於Utah與Arizona交界處。延著89號公路,下午來到這兒準備歇息,晚上就住在湖邊耶!

 P1010537

於是,想搭船遊湖的想睡午覺的以及想邊吃餐點邊欣賞風光的各自散開,分別行動。度假村裡有湖畔泳池,可一邊游泳一邊愜意地賞景。可惜太陽毒辣,擔憂紫外線的我們自然地走向樹蔭下席地而坐,天南地北亂聊了起來。

 P1010536  DSC07882

Lake Powell擁有多種水上活動與不同速度的遊艇或動力船,遠方呈現巨大的白灰色岩塊,搭配著貼近湖面的厚積雲,湖水反射出寬廣的湛藍綠,宛若一絲藍綠寶石。若能從飛機上瞭望,想必就是美國的月牙泉吧!

 P1010530

晚間由於雲朵密佈,倒沒發現太多星子。徐風涼意湧上心頭,披上外套,一人漫步於湖畔,安安靜靜地,感覺相當地放鬆舒暢。回歸天地才能重新發覺自我能量,大自然果真是我的無言之師阿!

分類: 美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