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HEY’S巧克力王國

 P1020495

常常愛吃巧克力的大朋友小朋友注意囉~從紐約市延78號公路直奔Pennsylvania(PA) 的賓州,我們來到了大名鼎鼎的HERSHEY’S CHOCOLATE WORLD 。

 P1020510 P1020509

      巧克力冒險之旅~可讓人了解生產過程,更可刺激購買慾喔!

才9點不到,門口已經排了滿滿的人龍,停好車後,揉揉眼睛有點不可置信地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大門一開,大伙紛紛衝向巧克力旅程的第一站,準備進行一場巧克力旅程!彷彿像巧克力冒險工廠般,我們乘坐小車從可可豆的選取,長成到製作好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加工品~片狀,塊狀,液體狀,三角錐狀等,一路上可愛且會歌唱的玩偶讓人心情愈來愈開心,愈來愈放鬆,我們進入了神奇的巧克力王國了。當然旅途中也了解到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原來這麼費工,怪不得總是擠進精緻點心的行列!下車後工作人員還會發給每人2粒HERSHEY’S CHOCOLATE 免費品嘗,保證公司出品,原汁原味!

 P1020534 P1020529

 P1020522 P1020526

最後,引領我們來到了商品販售部~瘋狂地展開血拼巧克力大戰。不論是巧克力醬,牛奶巧克力,苦甜巧克力,堅果巧克力,巧克力麵包,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咖啡等各種口味與特色商品應有盡有,當然也擠滿了來自世界熱愛巧克力的人們。

 P1020532

          製作流程採標準化步驟,成品令人驚喜!

此外,還可現場報名參與巧克力實作喔!他們會幫遊客們拍照並放將照片放在親手做好的巧克力包裝上,當成旅程中難忘的禮物!還有2008年5月底HERSHEY’S 公司在CHOCOLATE WORLD 旁邊設立了HERSHEYPARK’S,擁有全美落差最大的雲霄飛車軌道,適合偏愛刺激口感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來趟巧克力挑戰之旅!

 P1020525 P1020527

 P1020536

        歡迎來到HERSHEY’S CHOCOLATE WORLD

分類: 美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HERSHEY’S巧克力王國〉中有 3 則留言

  1. Doesn’t this web page has English support?

  2. david表示:

    yummy:lol:

  3. Jessica表示:

    Oh~~~so many sweet,so great ^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