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速食餐

多年前赴美,往往餐餐麥oo,由於很不巧地個人並非麥先生的忠實顧客,因此這趟美國行的民生問題讓人有點擔心。

  P1010229

沒想到在加州閒晃時,常常看到斗大的招牌~IN-N-OUT,詢問了宛秀夫婦,原來是美西(加州為最多,內華達與亞利桑納州也有)特有的漢堡品牌,當然要找機會去嚐嚐看!從名字看來,即知曉除了店內食用,還有所謂的得來速車道(drive-thru),方便人們免下車即能輕鬆擁有,這和我們的外帶區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台灣的料理,可能因烹調方式或地窄人稠等因素不太方便讓店家額外設立此車道。倒是部分知名連鎖企業,每每看到大排長龍,若設立此便民專區,或許能稍稍紓解一下眾多嘴饞的人潮!

 P1010241  P1010242

IN-N-OUT東西很簡單,單點漢堡或套餐。漢堡採用當地新鮮的生菜洋蔥與番茄,配上牛肉內餡,再淋上起士片,最後用麵包夾起,其實光是單層就已足夠,但我堅持點雙層漢堡(Double  Double )因為它的漢堡肉口感好極了!此外,生菜可依顧客選擇而更換,薯條也是採用帶皮的馬鈴薯現切現炸,真是美味!為何它們的內餡比較好吃?原來這家漢堡店大多設置在肉品供應地附近,以確保其新鮮好吃。他們跟MOS的米漢堡一樣,均現點現做,所以需花些時間耐心等待。發覺美國的速食店,冰水是免費的,若單點漢堡就會給你空杯子,自己可去飲料處加冰水,第一次去吃時,由於找不到冰水按鈕,還不小心加了一杯檸檬紅茶,這點需留意一下。

  P1030067

 P1030071 P1030072

   麵餅皮夾牛肉的東西,好吃          法式楓糖奶油薄餅

除了平價且免收小費的連鎖速食,當然也會慵懶地在11點多與媽媽,表妹們去吃brunch。看這香酥脆皮的麵包包裹著豬肉或牛肉等內餡,有時還真不知怎麼開始優雅地食用?曾經一片片用刀子細心地切成小塊,感覺就是一整個怪,似乎在吃西餐,而非大快朵頤地享用漢堡!

 P1010189  P1010187

最後,來個下午茶約會~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與香蕉船等,ㄚ~美式食物讓人不胖也難!

 P1010190  P1010186

  P1010185

       感情甜蜜蜜的宛秀夫妻檔,一定要來張大圖~哈

分類: 美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