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Santorini~我們來了!

P1000031

最近看了一齣結合中港台韓明星所演的大戲~情定愛琴海。劇中所述-自由的天堂[Santorini]許多場景與畫面的確讓我回味起希臘旅行的點點滴滴……。

P1000017

會想去希臘是由於網路上看了些流傳的照片。此外,書籍上也推薦一生中至少要去Santorini的Oia欣賞世界最美的夕陽,蜜月旅行當然想締造生命中的美好回憶,因此安排了這趟希臘+泰國19天自遊行。由於回程會進泰國以及最後才想好好品嘗雅典古蹟建築群,規劃為搭乘泰航由曼谷轉機至雅典,再直接搭機到聖托里尼。從曼谷飛至歐洲的旅程,超級漫長,我雖然拿了充氣枕紓緩脖子的壓力,依然覺得全身痠痛。最佩服隔壁一位澳洲女孩,10多個鐘頭竟來不曾要求出來上洗手間或活動筋骨,看來耐力驚人!

在轉機時把握每分每秒上網的認真模樣,通通不理人說

勉強睜大眼打起精神            泰航會贈送大家新鮮蘭花喔!

搭到雅典已是黎明時分,國內段搭乘愛琴海航空,從排隊滿滿的人龍,看來南歐島嶼真是個熱門的度假聖地。飛機上左右走道兩人一排的座位,讓大伙清晰地俯瞰愛琴海的明媚風光!發覺這邊的島嶼似乎呈現光禿禿的焦黃模樣,缺少綠意的點綴,看來似乎是火山活動的傑作。從高空遠望星羅棋布的愛琴海諸島,幾乎是清一色的黃褐焦黑,部分崖面甚至直切而下,上面點綴著密密麻麻白色霜狀的小房子。據說島嶼不斷受到地震,火山噴發等影響,不但造成島上文明的衰落與興起,也造成陸沉與新興島的誕生。

飛機來回盤旋,最後降落於中央的白色跑道上

這樣真的是傳說中的夢境天堂嗎?有如此這般的美麗嗎?就懷抱著狐疑的心情降落在Santorini,展開為期6天5夜的大探索!

分類: 希臘, 歐洲。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聖托里尼Santorini~我們來了!〉中有 1 則留言

  1. issac表示: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