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Naxos~像家一般的Pension Sofi

  R0011574 

                                   就因為這塊蛋糕,我們決定搬來Pension Sofi

這塊蛋糕有著慕斯與海綿般的綿密口感,夾雜著淡淡的奶香,灑上巧克力味道恰恰好,不會過分甜膩。Mr.Sofi從碼頭撿到我們倆後即熱情地切出兩大塊分享之,當然我們也從海濱搬回了城區。

 R0012197

網路上背包客大多推薦此間民宿老闆阿莎力與用心款待,因此重返碼頭區即可看到Mr.Sofi醒目的招牌紅車(此間民宿離碼頭不遠,這位老爹會依照船班時間天天來等候客人)。

 R0012171  R0012169

    外觀並不特別,但有著希臘式藍白及九重葛等花木藤蔓點綴房屋四周。

  R0012163

小而美的客廳,供旅人們相互交流,我們在此與墨西哥,美國旅人們分享旅遊點滴,也品嚐了老爹的白酒,橄欖與蛋糕等。他們除了經營民宿還有牧場,請我們吃的feta cheese就是自己養的羊所製作成的乳酪。個人感覺feta cheese口味偏腥羶,還是牛的乳酪比較合胃!當然,老爹的女兒也大方分享蛋糕的製作方法呢!在桌上偶然發現一本訪客留言本,果真各國文字填滿了旅人們的感想,我也將心得留言了下來,供民宿主人與其他旅人們參考,這算經營民宿的另類成就吧!

  R0011575   R0011576    

   房間內部陳設簡單,有畫作裝飾及附設陽台與梳妝台,但整體而言空間並不寬敞。

 R0012158  R0012162

住宿並無供早餐,由於離舊城區不遠,採買東西還算方便。我們倆在陽台享用了健康早餐~牛奶,優格與新鮮水果,其中葡萄是山區大叔贈送的無籽小葡萄,猜想可能是製作葡萄乾的葡萄吧,帶皮吃下去~滋味酸甜。

  sofi

  附上名片乙張,他們的網站製作得不錯,供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分類: 希臘。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