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特搜

每到一個不同的國家,總會睜大眼睛四處觀望是否有可吃、可煮的東西,以滿足自己貪吃的念頭,尤其是只需要洗乾淨就可生吃的水果、蔬菜等,更獲得本人的欽睞。

夏天到德國最常看到的水果就是葡萄、小櫻桃等,買了一袋,走到那兒吃到那兒,倒也方便,省下午餐錢又可多玩幾個景點。

其它例如有刺或奇形怪狀的瓜、白色或黃色的茄子以及我叫不出名字的蔬果等就令人興奮地想拍照或買來嚐嚐,世界這麼大,劉姥姥逛大觀園總有一些奇聞軼事值得留念吧!於是,買了一堆不知叫啥米名字的水果,每天吃一點,看看是否能適應這種神奇的滋味,畢竟,神農氏嚐遍百草的精神,我們後代子孫也有。

吃到淡黃色的細長青椒,清甜香脆,歡喜地推薦給大家,也吃到台灣所從未見過的蔓越莓,因為台灣銷售的往往是整包蔓越莓乾,而原產地當然是吃鮮紅欲滴的蔓越莓水果,細小的顆粒中往往帶有一點點籽兒,微酸當中帶有一點點澀,難道這就是形容愛情的滋味嗎?

上廁所給小費時,我抓了點櫻桃與蔓越莓給收錢的人,櫻桃他們往往送入口中,而蔓越莓則是放在那兒,我在猜大概不是生吃吧,打果汁與做蛋糕時加入可能更增添風味!

微酸帶澀的蔓越莓,彷彿愛情的滋味微酸的蔓越莓,彷彿愛情的滋味

除了紫色,還有黃色、白色的茄子喔!

奇形怪狀的水果,你敢嚐嚐看嗎?

分類: 德國, 旅遊, 歐洲。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超市特搜〉中有 1 則留言

  1. Possess a look at all the insane feedback posted top right here, as if they will not be really listen to what the written content happen to be stating, I’m sort of upset, i guess the writer hasn’t honestly had the time to review the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