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比(Krabi)~迷幻海灘與地貌

   

搭乘著前往喀比(Krabi)的船班,船上還貼心地為大家準備飲料與小點心。我跑到船頭,想看仔細這兒富有特色的岩石峭壁,沒想到風大到我變成風婆子,髮梢群起亂舞,奏出奇妙的風中進行曲……。

   

我們參加了四島合一(Kai-Thab-Mo-Poda-Hong Islands)超貴的行程,匯集各方人馬,展開迷幻海灘之旅。

  

首先來到超迷人的Thab Island,這個島在退潮時會露出淺淺的沙灘,可供大伙漫步水中到另一個小島Mo Island去,當然也可浮潛或游泳。我們走在水中,最高水位到達腰間,海浪陣陣襲來,就順勢滾動與跳躍,再不然就學習當隻魚兒,飛快地游入水裡,只是有些水位實在太淺,還是用走的吧!

接著,我們繞到Kai Island,原來有個角度看起來像某種動物,你覺得像啥米呢?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來到Poda Island,這個島以潔淨沙灘與清澈海水聞名。導遊從船內搬出一箱箱食物與水果,鋪在草地上讓大伙簡單用餐。其實,船上搖搖晃晃,我根本沒啥食慾,反而有種反胃的酸。勉強隨意吃點東西,就開始探索這座美麗小島。小島美在人少少與沙白白-我坐在海邊吹著涼風與撿拾貝殼,果真讓我挖掘到許多寶貝,又可進行拼貼創作囉!冷不防一陣海浪打來,一邊追逐著浪花;一邊卻不經意喝了幾口海水,鹹澀感撲湧而來,搭配著天然景致,倒開心地笑盈盈……。

  

原本行程預計要到最棒的浮潛與珊瑚礁群~Hong Island,可是此時導遊卻發覺遠方烏雲密布,臨時與大伙協商要更改行程到Rai-Le Bay。雖然失望,也只好相信專業的判斷,畢竟萬一真的下雨,島嶼行程就比較需要乘風破浪的勇氣。很快地來到這個半島,發覺石灰岩地形造就了奇形怪狀的洞穴與盤根錯雜的樹根,有人在攀岩啊!真有趣!徒步在這兒,似乎有海盜發現新大陸的錯覺,轉個彎,又是一片大好的沙灘。

  

喜愛玩水的我們,在美麗的泰國南方~安達曼海,找到了人間天堂。

分類: 泰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